今天上班時...她跟我借了"筆"...也是她之前給我的..那隻筆最近快沒水了...都捨不得用!!只用來寫她的報表...變成是她的專屬用筆!!
今天要下班時..忽然又給了我另ㄧ隻筆而且價格還不便宜~~我的媽呀...頓時傻眼!!
不過那隻筆應該也變成她的專屬用筆了!!
雖然我外表不是挺優...但又能把已定的事實作何改變呢?
好的心腸或許才會是真正的需要吧!!
"色字頭上一把刀"阿凱...切記切記!!!
今天的筆..我會好好的用力保存!!我向...我很喜歡跟她現在的這種感覺!!
再進一步...可能很難誇越吧!!...真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