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較矮的人..不能說沒有但也不能說有些許的自卑感!!
因為身材矮小比較讓人容易聯想到可愛..那方面!!但又不是那種料就會變的很奇怪的自我!!
以我為例好了..雖然不會想說自己的身高如何如何~~但從別人的口裡說出來的話!!
就會覺得很刺耳~~但那又如何呢??這是事實...矮小的人恐怕信心度會比較不足!!
怕就怕在別人不斷的灑鹽...那就恩的被扁也不例外了!!
雖然我矮...但我也有愛人的權力吧!!
只是我不敢誇出那一步...今天她跟我說要把筆收回..我耍無賴不給...哈哈!!
今天那隻筆在我下班的時候忽然失蹤了!!
心急的要死...好在在地上找到了!!
急的跟什麼似的~~好怕失去那隻筆!!
洗望能寫出美好的未來...就這樣!!
今天心情一值都沒好過...好奇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