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月圓前一天...烤了肉..但遺憾的是我還是一樣的一個人跟家人!!
鄰居都在說..怎麼沒有帶女孩子回來~~頓時我真的無言了!!
我只笑笑的說..哈哈...一個人比較快樂啦!!
大家也就沒在以這個話題繼續下去了!!
.....雖然心中有些的遺憾但終就如何!!
我的"她"還再另一端等待著我去尋找她!!
或許近在直呎...今天附近鄰居阿伯~~也說了一些話給我知道!!
我想我今晚真的是學習到更多的人生道理了!!
或許我不是她要的..
該不該試著約她出門呢?
或許一切的答案才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