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再同樣一個地方打轉...也總是再同樣一個地方繞圈圈!!
突破~~是我現在的迷思!!我迷惘的是~~明明追求不到~~為何?這也不是問題了~!
生日過了~~再過幾天新的一年又要來到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工作做滿一年~~感情空窗一年(怎麼心酸酸的)~~老哥訂婚~~同事結婚~~跟女生表白被拒絕~~跟網友看電影(被唾棄了吧)!!
買了NDSL~~換了變速箱~~換了輪胎~~差點撞到狗也差點撞到貓~~第一次包紅包給家人~~小狗生病~~生日收到禮物!!下班玩到天亮被抓包~~!
好多好多事情~~貸款還到終於是2開頭~~
對明年的期許!!
1.貸款還到剩10萬(最好是還完)
2.英文能力加強!!
3.規劃出自己30歲後我要的生活!!
4.戒掉懶惰的習性
5.交到一個我愛的也很愛我的人(這有點難)
6.做一件瘋狂的事情!!
7.等ZELL良心發現來找我!!
8.中樂透
以上這幾點有幾點是一定要兌現的朋友說的對"逼自己"才是對的起自己!!
而且投資自己,不吃虧!!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都有著自己的夢想也在為夢想打拼!!
實事求是~~認真過生活,生活認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