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選的這首歌真的被我實現了...現在根本不是不想睡..而是睡不著!!

最近幾天一直都很忙..精神一值維持在警戒狀態...後續要承受的壓力!!

我實在不敢想像...現在可好了!!工作沒有...又那麼多事情!!

自己也不是很有錢...好著急!!

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整個頭好痛..好暈..好緊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個這麼好的人...一下子!!變成這樣....

我有變憔悴嗎?我有變瘦嗎??我有變嗎??

我有變的堅強了嗎??

我有變得更強了嗎??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難再開心起來!!

這時候就真的會測底轉變成另一個人吧!!

人,部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樣一切都來不及了~~我不想..我不願...


If  my life can reset.  I'll choice another way!!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給我個未來吧~~也給我個工作吧!!我快支持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