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景氣那麼差..終於也影響到我了!!

一個月休20天~~~一聽到這消息就馬上想到!!

那這個家要怎麼辦...縱然也是無法改變...也想說把握這時間好好進修一下!!

但我錯了..最近忽然覺得放假會有點罪惡感..但當有這感覺的時候~~剛好又遇到這次的金融風暴!!

或許我的這份工作真的很不好也很不合人情!!

不過也實在很難在雲林縣這地方找到更好的出路~~唯一的一條路~~POLICE...OR 公家機關!!

但是為了不離開家裡照顧到家人~~就必須考贏全台灣想要考取的人!!

問題來了~~我憑什麼能夠考贏他們~~!!這問題還真庸人自擾~~

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

家裡又一大堆事...一點都不敢有交女朋友的念頭了!!

只要一想到背後那沉重的壓力...就算看到喜歡的..也真的只能"遠觀不可羨玩焉"

小時候大人常說生長再一個經濟好的年代.....

現在忽然想回他們一句...我們長大了~~但社會給我們的是現在這種壯舉!!

服了你了~~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