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是那麼的陰阿?

面對著這無可避免的社會...我選擇了..冷眼!!

冷眼看到的人生是什麼...我對這社會幾乎一點希望也沒有!!

毒品..曾經從我的腦海閃過...但我知道那種噁心巴拉的後果~~簡單說我沒GUTS~~

酒....也把自己灌醉了無數次了!!

煙...也抽了好幾包~~

就這樣麻醉自己~~這到底是什麼生活阿!!

好無能為例....

曾經以為可以讓工作來麻痺這些~~

偏偏遇到這波的不景氣~~

這是怎麼回事ㄚ~~面對著這種社會~~面對著這種人生!!

原來我早已沒目標~~什麼是目標~~也早就不知道那種感覺了!!

實在太對不起在天上的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