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想換的念頭,但是卻吃到好大的一碗憋...什麼都不會,卻想得到更好的福利,這誰肯要你阿!!

想想也是啦...工作後,睡覺佔了人生1/3的時間,讀書0...泡茶玩樂又1/3...我到底在幹麻阿!!

還有好多是沒有完成...卻被生活打敗了!!

現在加班又四小時...我的媽押...快弊了!!

還好的是..女朋友總是在旁支持著我,我現在身體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覺得自己有病!!

可是又好想沒那麼嚴重...都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壓力太大嗎?壓的我的胸口..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加油好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