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最新消息!!

就是我們的客戶已經不准我們進他們公司了!!!

這什麼東西阿!!

雖然~~工作再找就好!!但.....不要但書了!!!

說說今天吧!!

早上呢!!進去公司開始修理TBBP 這是一個無線輪迴的tempo!!

集滿15個~~開始至客戶那邊維修機台!!

這個就有但書了!!

因為客戶嗎~!!你知道的車子是比大台的!!

而且有的還是開坦克!!

但沒辦法~~誰叫我們領他們的錢!!

跟他們一個算是個性滿好的工程師維修機台!!

但畢竟是客戶~~對於一些備品不足還是會發飆!!

這次我承認真的是我的錯~~沒注意到一些細節!!

做事不夠謹慎~~

得過且過!!

這是我最大的敗筆~~好像是從讀書就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爛個性!!我想這個性的修改是可以培養的!!

一步一腳印!!一定要改過這死人個性!!真的很討厭自己的事後才在那邊懊惱!!不許讓這種事情再次的發生了!!

話說~~公司的人!!好像也沒特別厲害的人!!我的主管就別說了!!利害是一定的!!雖然我也不是多厲害或者多臭屁!!但我就真的感覺不出來!!

前幾份工作!!不知道怎麼說~總是有特別表現優秀的工程師!!可以說是未來的接班主管級別的!!

本來想好好的在這間打拼!!但主管一個訊息!!我睡意全沒了!!

待明日先看看如何吧!!我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