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了...眷了!!還是看開了!!我不知道ㄝ~~好奇怪的一種無法言喻的人際關係..
唉...暫時先這樣囉!!不知道..指示都靜靜的過一天算一天!!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好像只知道"工作,不就這樣嗎?"不知道ㄝ...不管啦!!先把工作上的本質學能全部學好再說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
還有阿...我的腳拇指長了"雞眼"我媽媽說的我也不清楚!!我有問白菜她說看"家醫"...先感謝她的建議!!
但後來她說我長屁眼...機車菜!!不管啦~~看能不能剪掉~~可以剪的話腳拇指就不會那麼痛了!!
沒照片PO上來..有點沒有寫實感~~!!
哈哈...還有阿!!冬天來了..要穿暖一點~~不要感冒"酷酷埽"很痛苦的~~!!
---------------------------------------------------------------------------------------------------
不知道什麼時候,好事才會降臨!
忽然腦海出現一副景象,一個人穿著大衣,披著毛巾,走在楓葉緩緩飄落的樹林裡!!好不傷感!!
總覺得那一個人會是往後的我!!但也覺得這生活也滿愜意的~~!!或許我愛上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