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既然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麼?很奇怪的FEEL~~
明明知道這種感覺是不能有的~~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
有的只有爽手打拼的日子~~沒有什麼垂手可得的東西!!
一切都要努力才能雍有~~好奇怪小時候就會這樣想現在還是會這樣想??不該有的情緒!!
有啦~~除非有奇蹟!!但那是不可能的~~好好幹!!別想東想西的~~
人~~一值到犯了四個錯~~才會"爽"!!
我犯了幾個了?我不知道...所以我爽到極點嗎??哈哈哈...我再寫什麼東西阿!!
今天跟我老爸~~去紫南宮拜拜~~求財吧!!
也還不錯啦~~不過車子好像又在冒煙了~~還好的是..一切都OK!!
沒的事,不要亂講!!
不好的事,不要亂做!!
對的事,好好的做!!
困難的事,小心的做!!
做人處事,用心去做!!(這點我最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