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ㄛ...今天上班好險沒出什麼差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值沒有精神打起來!!
有啦~~快下班的時候精神都來了!!但也持續一陣子而已~~!!
逞個睡意很濃~~真的老了嗎?
也確實啦~~自己也有歲數了!!呵呵...
真的有差ㄝ~~年輕時的體力跟現在的體力~真的有差!!
看來運動之路是不能停的~~"雅玲"(啞鈴)我來了!!別誤會~~不是某酒店的小姐!!嘿嘿~~
今天下班..我們那看起來像史瑞克的領班打電話來~~
"凱仔..鋼板清冊有先跟產線領班對過了嗎?"
我說"還沒但我可以確定這次是對的"
史瑞克說"不是安ㄌㄟ啦...要先給領班對過我們在簽名"
我說"我是快要下班才趕出來的"
史瑞克"@#$$#%#$%#$^$%^$%^"(經消音處理)
我心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都沒有時間來處理了..還念一大堆~!!
幹*N.....
吃東西吃到一半被念...感覺真差!!
我決定~~我一定會在某個領域超越您~~等著瞧!!
我朋友的老爸說過~~做啥都好..就是不能被瞧不起!!
我想這句話我跟他借來用一下了~~!!
不管了啦....跟他拼了!!
事情做好...下班都是我的時間~!!
雖然工作能力不是很好的我..相信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扯到哪去了!!
還是一句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