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名詞...好像每次進7-11就會聽的到!!如果進去就聽到~~"厚大麥照"這樣子..應該會比較有效果吧!!
我會聽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然後再好好的瞧瞧發生什麼事了!!哈哈..我是好奇寶寶~~真的喔!!
不過又想一想~~每天見到人!!我們都秉持著"歡迎光臨"的態度!!那何嚐不好呢?還還會日漸交惡~~這就是人心吧!!
但那是非常的困難的人一定有私心..我不能說我做的到那一點~但至少我努力的往這一點邁進!!
加油~~JASON..The future will smil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