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支可愛的米鹿(小狗)~~牠得了...皮膚病!!
但現在經过我的治療~~但現在治療中斷了!!
因為..我沒時間阿!!早上起來~~都12點多!!感覺天氣也很冷!!
就沒洗了~不知道會不會復發!!我決定了~~要是在復發的話~~!!
都丟給我老哥~~我老哥會說~~我在外面不好照顧啦!!
老弟..交給你了!!
都把他的底細摸清了~~現在他結婚了!!
家裡雜事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他"老人家"了!!
老哥...說話犀利了點!!你老人家..就包含包含啦!!
哈哈...老哥..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喔!!
不成材的老弟~~也是在為日子打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