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情感上,我會永遠是個備胎!!

何謂備胎:絕對排不上第一,忽然想到好像有個人喜歡她,剛好她又空虛無聊找我出來逗我一下!!

大概就是這回事!!
今天跟操機的OP聊了一下!!她說聽了我的處境之後!!她要更省錢...
我回說~~省是該省,但還是要安排休閒生活才不會讓自己的生活變了調~~

備胎也是會有破洞的一天!

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我想一想...有啦!!
車子水管全換!!花了我890塊!!
還有OP請我吃巧克力餅乾!!(甘心ㄌㄟ)
還有好像衝刺過了!!就會覺得真的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結果如何好像也不重要了!!至少已經衝過了!!也不會看的那麼重了!!
接下來該是好好努力~~找找可以過一生的伴侶了!!可以的話~~來個2輩子吧!!
加油加油~~請愛用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