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請過去一廠修理"推板機"遇到之前在一廠時的OP看到我,忽然說"你怎麼變的那麼老" "你怎麼變的那麼老" "你怎麼變的那麼老"這句話在我腦海迴轉了7~8迴!!我的媽呀~!!後來他們還說二廠真的是會操死人~~真的不能去!!唉~~會老但公司給的又沒多少!!如果真的要老的話~~真的該老的值得點!!她還認真的跟我說"我是說真的你怎麼過去之後才幾天沒見就這麼老了"我的媽呀~~無法自拔!!你怎麼老那麼快...你怎麼老那麼快...你怎麼老那麼快...你怎麼老那麼快!!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