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首歌大家有看過的話...大概都很清楚!!
"娜娜"伊藤由娜...就這樣紅了起來!!
不過這首歌真的好聽~~也是無止境的開始!!

(如果你沒有改變你的想法)
(今晚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已疲倦了逞強)
(經太過年少)
(何時刻我想的都是你,親愛的)
(直到現在才能說出口 我很想念你)
(是多么難以啟齒的一句對不起)
(不為任何人)
(只為你而唱這首歌)
(永不完結的故事,延續在這光芒之中)
(總是想要告訴你 直到永遠)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不要忘記 留在此刻 不要離開)
(用溫暖融化 只為你確定點滴的溫柔)
(泛起心中的漣漪)
(如此苦痛地 我正在想念你)
(握緊的手 不要放開)
(如果可以)
(希望再次為你唱這首歌)
(永不完結的故事 從未消逝的想念)
(告訴我為什么 請告訴我 直到永遠)
(不為任何人)
(只為你唱這首歌)
(永不完結的故事 延續 這光芒之中)
(總是想要告訴你 直到永遠)
從開始到現在~~挖勒衝蝦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