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

反正就是只剩下我跟我老爹兩個人再家了!!

就洗了一下被單,還有衣服,接著就中午了!!

買飯的時候,遇到一個正妹,不過好高!!(這也是別人的)

買回來給老爸吃ㄧ吃...吃完想到衣服大概也洗好了吧!!

就把衣服晾一晾...接下來就去處理車子的問題..還有相機電池的問題!!

去燦X花了550買了沖電器!!希望不是爛貨~~看到"衛星導航"真想把他給敗下去!!但想想..不能亂花錢!!還是省下來吧!!

我的腦袋就是衛星導航...哈哈!!雖然會有失零的時候!!

接下來..就跑去東石看看海囉!!


整個就是被刺到了~~一堆情侶!!(凸一.一)


也拍了不少親子照~~不會說ㄟ~~!!到那邊我有了笑容~~有了好心情!!


一整個快樂不少~~只是相機給我罷工了~~!!

夜晚的海邊~~寂靜,很美吧!!聽著海拍打著岸邊的岩石~~還真有感覺阿!!


很想吶喊~~但那邊有軍營!!怕被當瘋子!!就制止了~~

晚上海邊還是不要常去~~有點給他恐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