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吃飯時,是痞有想過有些人正在愁著沒飯吃的困境!!

這次回去,真的讓我深刻體會到沒飯吃的那種處境!!

發生在西元2008.6.7我去找我堂弟..還真的發生了那種在新聞報導中才會出現的情結!!

頓時我整個人,整個心,真的都充滿了傷悲!!

我過去問堂弟說:你們中午吃什麼阿?

他說:等我哥哥回來買便當給我吃!!

我說:喔~~那還不錯ㄚ!!

他說:就一個便當兩個人吃!!

我:....(頓時眼眶泛紅)

我說:那我去買兩個便當給你們!!

他說:不用.買一個就好,我跟我哥合吃就好了!!

我:...沒關係,我就跑去買了兩個便當,和兩杯飲料給他們!!還塞了500塊給他~~本想塞多一點但我目前也進入了"非常時期"

SO....這些故事,這些情節,以前都是在電視新聞中看到或聽到,沒想到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是那麼的難熬,

嘔的是,為什麼我不是"鍋台鳴"或是"王擁罄"....這樣就不用為錢來煩惱了!!

真的之前看那些都沒啥感覺的感人新聞,在生活中遇到了!!

我真的也是會受不了!!現在回想起來~~又有點傷心了!!

堂弟....要加油~~原來幸福就在平時生活之間!!

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