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阿...人在最無助...最沒人挺...沒人理的時候..是不是就進入了一個完全時間暫停的時候了!!

這個狀態我以前常常不小心的就踏了進去~~總會心想我有那麼差嗎?我有那麼的爛嗎??

頓時時間坊拂都STOP了~~連自己的生理機能也都停止了!!

但真的停止了嗎??我想是沒有的...只是一時的念頭無法轉變過來!!!!

還有好多條路可以走~~以前真的太鑽牛角尖了....不理我..我可以找別人阿!!不挺我??我有能力要挺不挺沒差!!

無助的時候~~還是有好朋友的!!最少最少..還有最愛的家人!!家人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會改變的只有歲月的磨練!!

就是該反脯的時候了....但當別人從背後捅你一刀的時候呢??這個我也有遇過~~只是我當時的處理是放著讓他過吧!!

但我錯了~~因為當他在捅你的時候他的話語一定是全部的推給你!!到時你在感謝他的時候~~卻不知道在另一個人的眼中

已經不是那回事了!!這點深深的體會到~~覺得人阿..做事就安安分份的做幹麻這樣桶來桶去ㄌㄟ??

看來以前真的是太輕易的根自已妥協了!!不行在這樣子了~~當初要是當場給他好看...我想又會不一樣了吧!!

真的都沒有用心來看待這些事情~~一切都想著是風平浪靜的!!

看來一切都是錯的了!!原來~~要懂得保護自己!!是這回事ㄚ~~你敢桶我..我幹麻不給你一槍呢?

知道是誰了嗎?真的知道嗎??哈哈~~我也不知道你會知道!!這一槍捕的不會太晚~~君子報仇10年不晚~~

我比古人還好心ㄟ~~人家3年我給你10年!!

這句話的意思是君子在報仇的話...3年後就會忘了~~我要10年喔...看來這一槍會是一把火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