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情的變動會是如此大阿~~看來自己的EQ還是非常非常的低阿~~
最近被一堆報告逼的焦頭爛額...自己在學生時期都沒那麼認真過!!
想著大概真的不能像學生時期一樣的混了!!因為接下來都是要靠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來過生活!!
金錢,生活品質,生活的價值,生活的重心,親密愛人,這些都得自己去爭過來,不可能像小孩一樣,會有人一值的幫助,看來我還真的太嫩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大不智也,看來我又領教到一課了!!
畢竟我會不會是對方要的,也是要看時間來證明,或許八竿子打不著邊也是有可能的!!
那我到底在陷入個什麼勁阿?一昧的獻殷勤對方也不見得會喜歡!!
要抓住重點~~這次要狠下心了!!!
太姑息,只會養奸,對自己太妥協,只會擴大自己的惰性!!

合則來不合則去,我,又失敗了!!
可以這麼說嘛??

有車子後反而覺得開銷變大了!!我的媽呀~~不過卻帶來許多不同以往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