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我哥納看了 一些文章..裡面寫到面對失去的痛苦有些人要半年有些人要一年!!

看到這個我有點眼眶濕濕的..因為這些時間我好像都達不到!!

我需要的可能是一輩子...這或許就是我的超強記憶力..想的總是不高興的!!(這絕對不是好事)

最近也買了新的電玩..其最大的功用是要用來麻痺自己讓自己不要去想太多..但是發現好像做用不大!!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來這邊我也只會靠腰個幾句...靠腰完之後呢?

日子還是得過...凸...這就是現實是吧!!

人家說中年後會有一定的收入及一定的"酒肉朋友"但我發現這些我都沒有!!

有的只是一個完全"墮落"的型態..而且還在孵化中...而我竟然還不覺得這是不好的還坦盪盪的接受了這令人有罪惡感的生活!!

不然還能怎麼辦...我常這樣說服自己..機車ㄌㄟ~~確實是真的啦!!

只有這樣而已...

目前為止我欣慰的是什麼...就是有一個成材的老哥...還有一個沒煩惱的老媽子..及樂天知命的大哥!!

我想這就是我的全部生活了吧...

最近呢...遇到一個我滿欣賞的女孩子...但是我也不敢怎麼樣..只希望,她快點找到她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她是個好女孩~~上天不會辜負她的,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進一步,對我來說事件很難踏出的一步!!

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我會對你說"我愛妳"期限是無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