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壓力,跟生命的尊嚴..到底哪個重要

當飛上了青天,卻發現四周無依無助,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靠...這首歌還真唱出了~~某些人的心酸阿!!

只是我現在過的生活...只有酒精,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卻一值再逃避!!

不想在這樣,卻又不能怎麼樣,在押韻個什麼屁阿!!

換個角度想,就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雍有的才更多!!

最好事情都是這樣子的啦!!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我總是睡不著,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的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沒有人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擁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