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她太酷還是真的不喜歡...一點蛇嚜SENSE都沒有?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下一步!!我很心煩意亂~~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在做下去...
一切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我的天ㄚ!!
我真的那麼的差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的頭好痛...內心也好悲傷!!
或許她的歷練太好了...看不起我這種小毛頭吧!!
我..加了期限了!!如果到時還是沒什麼進展的話~~
我...這就我自己知道了!!
哈哈...高興高興...她今天有上班ㄝ!!
還穿了我買給她的衣服...高興!!
或許她不會來看...但我把這裡當做我的..心情寫真館了!!
只是跟同事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薄了!!
沒關係...君子之交,淡如水!!哈哈...
忽然不小心聽到這首歌 不過是愛上你 詞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編輯:伍China-Blue佰 難道愛就這么沉重 以為它像輕飄飄的解脫 旋轉木馬情節的小說 總在華麗的瞬間從頭 難道情就是這么迷惑 以為它像你纖細的指頭 劃過了我屏息的眼眸 怎會變成我需要去掙脫 不過是愛上你 不過想在一起 在一起不分離 猛烈的沖撞就封住了心窩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來 也習慣一個人 又何苦你要給我那樣的吻 或者我醒來也不該當真 你偷走我的靈魂 你不是純粹那么隆重 是他安排的人 我現在一直對自己這樣否認 絕對我不能當作沒發生 是誰在暗地里說 不過是愛上你 不過想在一起 在一起不分離 猛烈的沖撞就封住了心窩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來 也習慣一個人 又何苦你要給我那樣的吻 或者我醒來也不該當真 你偷走我的靈魂 你不是純粹那么隆重 是他安排的人 我現在一直對自己這樣否認 絕對我不能當作沒發生 是誰在暗地里說 難道愛就這么沉重 以為它像輕飄飄的解脫 旋轉木馬情節的小說 總在華麗的瞬間從頭這感覺...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