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換別的商品生產時~~因為前三台都是機台打散的緣故!!固誰都會恨為是好板~~但好死不死有一個地方沒改到~~那是所謂的EEPROM!!
問題是為何過了五片..才發現!!都不知道首檢到底是在幹麻用的~~!!真的太扯了~~兩雙眼睛在看ㄝ~~都在看哪裡??軌道嗎??還是在看上面有蟑螂嗎?
我的媽呀~~後來開會~~扣你100..我逆ㄌㄟ...還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廢話當然有問題阿~~我就說..有兩對眼睛在看~~都沒看到我當時在忙前面的機台(PRINT)用完在去用AOI...我再用的時候就放過來了!!
過了五片後才又被發現...當時我整個傻眼~~我就在想今天..000811怎麼了?不會犯的錯..今天一次包起來放!!
哇ㄌㄟ....不過當下我真的火很大~~直接回..沒想到間接害到了000811~~逆老師ㄌㄟ...000814真有你的!!

實在不知道.工作後的人心實在是!!唉...還是有光明的一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