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今天的情況~~我在看機台的時候~~忽然有一個按鈕不能按!!理所當然的先回報給我們的代理領班!!領班放牛去了!!
他過來就說..可以的話要重新開機!!(跟我想的一樣)畢竟那顆按鈕太重要了!!CYCLR 死當!!好死不死...我們家勇弟重開機後~~噹噹噹噹...還真的!!
給他當了...頓時真的無言~~就趕快找我們可愛的代理領班!!結果...他真的太忙了~~很晚才吃飯~~就找我們資深工程師!!
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全部都是用正當程序關機~~真是"包勇"後來我們也就快點找出原因~~我們代理領班看的出來他很想快點把問題解決!!
不斷的打電話~~我們也在旁邊盡力的幫忙他!!不過這個異常還是發定了!!
更扯的是...加班的人竟然沒來~~來上班後!!打哈哈的混了過去~!!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那問題是解決了!!真是辛苦我們的代理領班了!!那問題真的遇都沒遇過~~恐怖哦!!成長最多的大概是他了!!加油~~經理位置在等你!!哈哈~~
------分開線------為什麼不取分隔線?------我高興阿-----管我喔--------------
後來回加上了一下網...看到一個心理測驗..內容是這份工作有未來嗎?
我竟然抽到..沒未來...逆老師ㄌㄟ~~~看來比須加把勁把錢還一還...接下來..是去是留..就看我爽了!!
我只知道...快樂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自己興趣ㄌㄟ?自己的想法ㄌㄟ?自己的意見ㄌㄟ??自己的意識ㄌㄟ?自己的良心呢?
都還在..都還在...只是暫時不會出現而已吧!!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好的人的!!就快要成功,卻失敗的那一剎那,在我眼裡是最殘酷的!!
加油加油~~
還有感謝今天參予7線出包的演員...有你們的觀賞..讓出包增添了幾樣風采!!(真是夠倒楣的)
CYCLE 死當..再發生的話!!要拆機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