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爛膠帶差點讓我包起來放!!怎麼不跟別間公司買機台ㄚ~~??
覺得膠帶的問題其實不是問題ㄝ~~就覺得買壹台固定式尺寸的機台一次放八捲一次往下壓在用刀片往下切割!!不就解決了嗎?買個四五台就解決了
怎麼用滾輪式的~~而且還貼不穩!!算算公司的廠品~~也沒幾種阿~~而且有些的尺寸也都一樣的!!
怎麼不往輕便的地方去想~~不是越簡單越好嗎?怎麼覺得都搞的好複雜喔!!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那麼大一台每次生產不同產品就要叫一次工程!!麻煩又不符合效應!!
碼的..想想說歸說啦!!覺得上面的政策才是重點吧!!這邊沒地位講什麼都一樣~~都是大便!!
交接時...我們一個工程既然...哀...承認就好了阿!!幹麻推來推去的!!雖然會被罵...但至少是個學習的機會阿!!
不知道ㄝ~~他的思考邏輯我不懂~~或許我這個怪咖只適合說給自己聽吧!!
話說阿~~29號那天放假的又是文珊...哀..注定我跟俊發兩個人朱門去玩了!!
本想說看那天有誰放假想約她一起出遊去~~沒想到!!...天意ㄚ~~
哈哈...發哥!!不好意思了!!我盡力了...只是沒想到會是~~哈哈哈!!
噓....不能說喔...不然我會被扁!!
真的~~這篇文章絕對不能洩露出去~~不然我會很慘!!
不行...要主動邀約嗎?不想...被拒絕的感覺很差!!在看看還有誰吧~~相機相機..誰要借我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