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玩的有點晚..天快亮了才回家!!有點放縱~~!!
不過快樂就好了!!可能有人壓力太大了!!
不知道..還有阿發跟OP們去吃薑母鴨~~去到那邊都吃完了!!
有人嘴賤一值說我們班比較胖的OP的壞話~~那個人郝像是我..哈哈..自打嘴巴
不過呢~~做我彭邊的那位大媽.她人真的不錯~!!就覺得人好好!!
從小動作可以得知ㄧ個人~~!!他們感情很好吧!!哈哈.....
另外兩位我就不多說了~~她跟我說他有一塊肉給我吃~~(我被肉收買了嗎?哈哈)
吃完就去唱歌了~~也還好唱沒幾首~~興趣不是很濃了!!還不是那樣~~

越想得到,失去越多!!
握緊手,只得到手掌心!!
放開手你會得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