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無~~
空卻來兮,昏昏欲睡!
生活,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幾年前的廣告詞了!!
這句廣告詞還在我耳邊繚繞著!!
忽然想到身邊讓我快樂的事情好少~~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好多!!
我想~~這是一個人看事情的態度吧!!
"學習不抱怨,在說話"這很難..但好像是學習著如何自我成長的動力!!
這也不代表我想長大~~大人的世界很複雜的!!
常常回到家~~著外面野狗2~3隻!我車停好後...
開著門,面對的是家裡為我點的最後一盞燈,回家之後都滿感慨的!!
現在還不能位家人做些什麼~~只能好好的順著家人的意思!!
這是現在我能給的~~也是我未來會一值給的!!
看著爸媽的臉,多了幾條紋~~看這看著,就想起自己小時候的"忤逆""無知"
想起來~~小時後的豐功偉業~~都給爸媽帶來無限的擔憂!!
記得一次出車禍~~爸媽聽到後,雙眼泛紅!
我一聽到這裡~~我就想到,原來我在他們的心目中也是有那麼重要的!!
當時我國小五年級!!一直覺得爸媽都不喜歡我~~因為我功課不好!!老哥還滿好的!!
心理一值忿忿不已...但又如何呢?如今已是依個成年人~~想來想去還是對家人好點才是實在的!!
雖然渴望...一丁點的幸福會降臨在我身上!!但終就只是幻想~~
我能給什麼?我能做什麼?我能拿什麼?我能說什麼?~~這些問題還是一值在我腦海裡面迴繞著!!
畢竟我什麼都沒有~~!!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