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今年度最大的課題,也是我活了28年第一次真正的想到的問題!!
我想改變些什麼?有些行為模式都跟隨了我28年!我想這次真正讓我想要改變的是遇見了"她"!!
發現到自己的不足~~發現到自己很多態度,待人處世,好像都做的不是很圓融!!
雖然說人要圓融,但太圓好像就又變狡滑了!!我不知道!!
我現在一心一意的只想到要改變自己!!但卻抓不著方向!!
小時候做事情是對父母交代,大學時做事情勢對自己交代,現在出社會做事情已經不是單方面的對誰交代,而是要對自己的未來交代!!
有時候想一想有點悔恨讀書時味合不用心點,現在也不會淪落到一般大學畢業!!講這些有用嗎?沒有!!
現在能補足的,就是好好的看清自己!!看看哪裡需要改變的!!真的要徹底的大改造一翻了!!可能要拿電鉅來砍了吧!!不然鐵鎚可能會凹掉!!
死腦筋,不能再出現!怠惰,不能在現身!體貼,會是我的代名詞!溫柔,會是我的形象!尊重,是我給人的感覺!!
我不想在過粗魯人的日子了!!
現在,輕聲細語!!是我該努力的!!
人都在急需要的時候才會發現到自己的不足!!
我想這次我真的被我28年來的自己打敗了!!
第29年必須拿個成績單來給自己~!!
金錢的壓力,我一定不能被這個打敗!!
雖然生活困苦,但也不能揮霍無度!!
我不能沒朋友,但更不能沒家人!!
我愛家人,我愛家!
成家還有一段路要走,但我在規劃中了!!
把握自己,相信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