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忽然有感而發的寫了這個標題!!
覺得男人真的會喜歡車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雖然是自己的夢想~~但如果可以實現的話!!真的會很高興!!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現時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得用去猜的!!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是這樣!!
就連心也要來猜蛋猜久了!!會不會連自己的心都猜不到了呢?
我想大概會吧!!遇到剛認識的女孩子你跟他說"我愛你"他會嚇跑吧!!沒有意外的話~~除非是花痴!!還有如果你身價上億(不是指蟲)有個幾台跑車!!
外加12個外勞~~加上金城武的外表,游鴻明的身高,阿諾的身材,朱自清的氣質,集各大優點於一身的話!!這個也例外!!
不懂ㄝ~~真的不懂!!男人女人不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嗎?要的不也是平平凡凡!!為何剛開始還是會依在的刁難呢?
我真的不懂不過說真的男人也真是的輕而易舉得到的!!反而不會珍惜!!
這大概都是通病吧!!總是在失去後才想起他/她的好!!
給個機會吧~~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