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失敗是代表過去的漫不經心所導致!!
未來的失敗是對現在生活漫不經心所導致!!
我沒有本錢,我也不能在漫不經心的過日子!!
ZELL說的很對!!一年前我是這樣,一年後我還是這樣!!
我有改變什麼嗎?沒有!!我有爭取到什麼嗎?沒有!!
不該在平凡下去了!!
不去想,不代表我不在意!!
~~~~~~~~~~~~~~~~~~~~~~~~~~~~~~~~~時間,金錢,美女!!~~~~~~~~~~~~~~~~~~~~~~~~~~~~~~~
所遇到的,所看到的都是外在!!現在披著羊皮的狼!!多不勝收~~這也考驗著我們的智慧!!
今天是朋友,明天是敵人,後天又變成情人!!哇靠~~這種輪迴的戲碼!!好像無止境的再發生!!
再過沒幾年就30了!!在福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想答案不是!!
錢還完快點離開福懋~~畢竟這種工作只會壞了生活品質!!雖然錢多!!
但人生並不是以錢為目的!!況且肝再多也不夠賣!!
我在想啥!!沒人知道!!也不需要有人知道!!表面太多我怕死,朋友太多我怕累!!
人生就是在充滿無限的危險中生存下來,才是精采!!
要什麼就要"用心去做"!!
荒廢了28年我還有多少個28年~~時間阿!!幫我RESET一下!!我要從15歲開始!!那絕對會是個轉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