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15今天加班我好像摸到了自己的思緒~~但又好像錯過了些什麼!
為了爭一口飯!!現在公司要我,是因為我年輕!!
當年華老去~~未來年輕小夥子一值得來到!!我還會受到孺子的重視嗎?答案是~~我不知道!!
聽說王家齊下的制度是當你快到退休年齡時會分配到離你家更遠的地方~~用盡各種方法在你退休前!!
把你搞走~~這個事實!!我已經看到了!!曹副理就是一個血淚的教訓!!
真的是個殘酷的事實~~30年後如果我還在大概也只是一個沒用的老頭了吧!!
就像之前的那個曹副理一樣~~走到哪被唾棄到哪!!
不懂~~也不想懂!!或許是我想多了!!
但我看到的確實這樣~~世代會交替!!
畢竟大家只是要一口飯吃!
沒多人一等也沒體力!!注定就是被請出門!!
好恐怖阿!!無懈可擊~~踏錯第一步下一步就不該再踏錯了!!
書讀多了會變笨?但不讀書一定會笨!!
我已經笨到不能再笨了!!
笨蛋~~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