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那台二手的已經好了~~跟我們阿慶兇問問看能不能沒產量的話讓我休一下!!要去牽車(高興高興)...!!
後來打電話過來~~
阿慶兄說:今天沒幾條,你要休的話可以休喔!!
我:-.-+真的嗎?真是不好意思ㄝ!!謝啦...掛掉!!
接下來準備一下就去彰化看那台車能不能牽了!!
一到..碼的..還沒過戶什麼的一堆鳥問題一值出來!!
說什麼要明天下午啦!!什麼什麼之類的~~!!
一.一凸....我白跑了!!
就這樣...湖理糊塗的丟掉了我的換修時數!!
幹~~一整個噢的要死!!
今天也去還錢,開心
算算..今年拼一點就OK了~~!!
我的媽呀~~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接下來下一步...就是嘿嘿嘿...該找個固定對象了!!
雖然遇不到..也他媽的碰不到~~BUT...(有加個但書)

愛是唯一,也是獨一無二的,愛與被愛,就在一線之間!!

遇到了..就義無反顧的,大聲說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