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個奇妙的經驗吧...!!
上星期六想說要上班了去斗六找一下在"鐵工廠"做招牌的的朋友!!
剛好看他也在忙..跟一個啞巴在那邊忙~~!!
以為還滿輕鬆的..剛好他老闆回來要下跟裝載招牌!!
看著招牌在班天邊晃阿晃的~~想說去幫他扶一下...沒想到慣性作用力這時候完全的發揮出來了!!
我手就扶著招牌生鏽的地方以為已經固定好了~~沒想到往右邊大力一晃...一.一凸差點沒罵出來!!
有圖為證:

現在好很多了~~當時還裝的很正定..不發一語的走去洗手台洗手先把鐵削洗掉!!
後來去拿衛生紙...握著就不留了!!後來跟我朋友說~~我朋友說ㄚ你的手是姑娘手喔!!
唉..沒辦法做的行業不同!!專職也不同~~這時候想到"在其職,思其位"
沒想到是幫倒忙了..不過這個經驗讓我越來越佩服我朋友了!!
雖然走的領域不一樣..但看到他在那邊發光發熱!!不覺自己也該感受一下發光發熱的感覺了!!
他呢..是我高職時期的朋友,雖然當時很少跟他有所接觸!!不過呢..該怎麼講高職就算不太接觸..在課堂上也是有說有笑的朋友!!
都怪我當時拼什麼補習班..也是個不怎麼樣的學校!!
不然當時跟他一起玩樂的話..或許又不一樣了!!
現在她可是"老腮戶阿"他在他的領域...可是強的很喔!!
我的感覺啦~!!至少他工作不會拖泥帶水!!
附一張我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