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吧~~身體也會比較OK~~而且我發現阿!!
早起心情會比較好ㄝ~~我覺得啦!!適不適用任何人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牽車車了...先吐血吐一半!!怎麼說..覺得不是自己的車!!剛開始開啟來還有點不習慣!!
內部呢..大很多也比較好座!!只是賣掉小K6還真有點不捨阿!!
陪我奮鬥了1年多..雖然她常給我出問題...謎之音:人家我也不想ㄚ,誰叫你油門要壓那麼大力!!
誰..是誰..是誰在說話!!看來她也應該找到比我更疼愛她的主人了!!
操控性的話..K6是略勝一籌!!K6車子老了點,問題多了點不然也算是不錯的喔!!哈哈~~
下次目標....賺大錢,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