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離開那摳人公司第6天!!

心情呢?
不會覺得裡開那邊會後悔或是錯誤的抉擇!!
反而換來的是我現在心情的愉快跟充滿幹勁的行動力還有包容的心情都出現了!!

員工的離開是福利的不釋放,還是薪水的不調薪?

但是要來談這些前要先想想自己對公司有什麼幫助~~屁...誰理你?
你做好工作...公司:那是你該做的!!

你做好份內以外的工作...公司:那是本來要分配你去做的!!

你學習到更多知識...公司:這工作相信你去做絕對是最好的!!(以後一定要你去做了)

劈哩啪啦..一大堆你要來做的事情!!

現在這樣想就覺得我怎麼夠ㄍㄧㄥ那麼久ㄚ...明明就是不可能被綁住的個性既然會在那種被綁住的環境工作而且還
呆了那麼久~~想不到我這顆"草莓"還是有機會升格到芭樂稍微有硬度了~~~哈哈

說了那麼多就是離開那邊...心胸開闊了許多!!一整個人就是舒爽啦!!

所以說我寫這篇的意思是...有事多離職,沒事更要離職...去當個9527也有少奶奶可以窺ㄚ!!哈哈~~

離職始終來自於勇氣

專注現在、近乎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