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我還去幫我高職同學做一些鐵工~~
想說自己也沒做過..就去那邊試試囉@@!!

隔行如隔山...深深體會真的不是專門的做起來就是不順手...後來只負責"搞破壞"...
哈哈~~也還好啦!!至少該拆的我都有拆...也還好不會很困難!!
累的是身體~~心靈上卻覺得很滿足!!
怎麼做這種工作會這麼快樂呢?
妖壽...難道是科技業真的不符合我嗎?難怪有同T的說死也不碰科技業~~
我想有他的道理在吧!!
我們不要去談他~~他未來會是個大地主我們不要說他壞話!!
但他都會偷偷說我壞話所以我只能說~~真是超級好馬吉阿!!
怎麼說呢 ~~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有時候還滿欣賞他的!
不知道ㄟ~~他真的要比每個人都要用心!!我只能這麼說了!!

該來考慮第二專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