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呢~~機台怎麼都搞不懂阿?是我能力太差嗎?還是....

萬事起頭難..這點或許是大家都認同的吧!!但是~~怎麼說!!

覺得這邊的真的好難好難喔~~就一個ARRAY的製程就把我考倒了!!

我還真是夠厲害的~~區區的五道製程就把我考倒了!!

想不到阿想不到~~哈哈~~不管如何!!至少不會無聊啦!!不過~~相對的壓力好大!!

又自己一個人出門在外~~哇哈哈~~什麼都沒有!!就跟他拼了!!

真怕學不來~~也真怕學不好~~更怕人際處的不好!!

哇~~不能重道覆轍了!!已經痛過一次就不該再有第二次了~~!!

對了..說到工作!!

我才一個星期你講話那麼機車幹麻?怕你聽不懂台語不想跟你多說話~~你沒必要操作個面板就在旁邊叫來叫去的吧!!

我很努力再學了~~媽的夠強的話去質疑經理阿!!凸....我不回嘴不代表我怕,我怕的話代表我會傷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