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班是早上,下班是晚上!!雖然還只是在學習的階段,但卻覺得這種生活,過的好不充實,雖然一個月的薪水沒有多少,但是換來的是心靈上的滿足,我不知道再說些什麼只是覺得,前公司真的剝奪太多勞工的福利跟假期,而且也
沒有主管一來就是凶巴巴的!忽然覺得那簡直就是人間煉獄,好就好再離家近,但離家近又如何呢?換來的是什麼?
這些問題也不會是我再想的,而是讓留在那邊的工程師來想的,我沒資格,更不可能去說些什麼。
   但是我在這工作也都還沒進入狀況,只能快快的加緊腳步,將不懂的快點學起來!!不然再怎麼好的制度,也是會被淘汰的,人不進步只有滅絕的份,安於現狀是惰性的行為,突破才是更大的財產跟保障,不管如何今天所講的話代表著我的心酸跟喜悅,酸的是什麼?是離開了那間剝奪員工但卻讓我認識到一些又愛又恨的人們!喜悅的是什麼?是脫離了讓我覺得快窒息的鬱悶感,雖然少了些許的娛樂,跟多了些許的寂寞,這才表示說"不安"跟"恐懼"確實會替自己帶來進步的動力,我想這是有歷練過的才了解吧!!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