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覺得自己的DEPEND的FEELING好大.好多.好複雜!!

現在我要做的不是奢求別人能給於我什麼...而是我能給於別人什麼!!

任何事情都一樣我在公司現在還在學習的階段也只能奢求同事間能多交一些東西給我!!

但未來學會了呢??又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嗎?我想這不是絕對的~~

到時我就該想想..我能給公司做些什麼貢獻...能提高機台的良率.提高產品的穩定度.提高同事間的配合度.提高自己的學能.提高自己的外語能力.

這些或許很難..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難.盡心盡力...才是我能給於這世間的!!

也不能奢求邱比特..在此時能給於我一箭(因為一箭太少了來個3~4箭吧!!存屬玩笑話)

在多的心願..在多的期望..在多的遠見...如不逐一踏實實踐..未來也是空談!!

或許是我現在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也或許我想的太少..顧慮的太多!!

清楚明白不加強自己..什麼事情都難!!

說都會說..但做起來呢??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之前為感情煩惱.到頭來還是一場空..現在我該煩惱的該是如何獲得更多的"給於"及"穩定"

我想這兩點都有的時候...就是我幻化成一個男人的路了!!

未來不管多難走..不管多艱辛...都會是我必經之路!!

因為..現在的成功,代表過去的努力,如對現在的不滿意,則代表之前努力的不夠!!

知福惜福..我很感謝現在的公司給我這次的機會...我想我該回饋給公司的時候也將會是我成功的時候!!

對於之前的工作夥伴我只能說....辛苦你們了!!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很寬廣..至少不用被局限!!

30歲以前常換工作固然可悲,但從一而終的工作將會是最大的可悲!!

或許我生性多變...權力越大,看的世界就會一一的被局限了!!

常保有赤子之心....將會是您遙不可及的淺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