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捐血了...今天公司剛好有捐血活動~~就亮出年輕人的熱血!!

我捐了250cc...雖然是不多的血量!!

但我要是捐500cc的話可能直接掛在捐血車上吧~~

之前上班的時間不一樣...記得那時候~~~~~
 ...........................分隔線.......................................
某天下班~~ya明天放假ㄟ!!真爽~~~

早上10:00多爬起來!!在一間7-11外面看到捐血車~~

心想好久沒捐血了~~來去灑一下熱血吧!!

進去就說..我要捐血~~捲起我的袖子...攤平我的手臂...握緊我的手掌~~閉上我的眼睛~~~

冰冷的針頭..就這樣"咚"的從我手臂玆意的抽著我的熱血~~起初坐著的時候都還滿ok的!!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捐完了!!我站了起來....忽然~~~

眼前一暗...腿一軟..頭一暈....

            眼前一暗...腿一軟..頭一暈...
                      
眼前一暗...腿一軟..頭一暈又坐在她們的椅子上!!!

護士小姐看到也嚇一跳...說:先生你還好吧!!你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阿?

我說:我還ok...我是做16:00~24:00的!!

護士:my god...先生很累喔!!其實這些都是時差沒調好的關係~~在旁邊坐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吧!!
           對了...先生像你那麼年輕...肯來捐血的人真的不多...至少我在雲林縣看的是這樣子!!
           不錯喔...你是個好人喔!!

我:(臉紅中)....(心想馬上給我一張好人卡是怎麼樣阿?)...說了聲謝謝...是妳捨不得嫌啦!!
      不過頭暈倒是也讓我 嚇到..捐那麼多次..第一次捐到頭暈~~我也嚇到!!

護士:那麼你就座一下吧!!順便跟護士姐姐們聊天!!

我:嗯...不好意思...我身體好多了!!謝謝喔!!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護士:哇...先生你太客氣了!!你不多坐的話我也不免強囉!!等等回去小心點~~~
           對了..先生如果你回去之後發現你有什麼症狀寫不能用的話要跟我們聯絡喔!!(竊笑樣)

我:安啦~~我的血是救人的!!

護士:嗯~~回家小心點吧!!

我:bye囉!!
..............................................................................................................................................................................
以上是我在之前10個月前捐的情形~~~

真的嚇到了~~後來就都不敢捐了!!

直到今天...捲起了袖子...捐了血~~真的有快樂到!!

果然還是......捐血一袋,救你一命.......多積些陰德以後才會過好日子喔!!

我始終相信輪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相信....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要懂得飲水思源阿......共勉之!!

沒事...多跟爸媽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