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在的生活是不是還有些許的不滿呢?

我常常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對於工作的態度是什麼呢?

我對於自己的理財觀念滿意嗎?是否常不加思索的就花錢下去了?

我對自己的專業認知夠嗎?

我對自己的態度採取放任還是嚴僅?

我有想過未來的路怎麼走嗎?

我有仔細想過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我該給她什麼?還是我可以給她什麼?或者她可以給我什麼?忽然覺得快30了~~一些感覺都不見了!!希望到後來不要趕鴨子上架了0.0+

我有想過如何孝順父母嗎?

我有想過該怎麼面對每一個人嗎?

自己對生活的態度該是採取放任還是管理?

該是好好管理自己的時候了!!

記得之前在RD時..對我很兇的課長說"要管理別人之前,先管好自己"

不該在隨著心起舞了....有所為,有所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