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話說我來這邊也快一個月了!!
來這也有一段時間了~~我想說的是什麼呢?
就是~~要領薪水啦!!哇哈哈....很想把第一份薪水都給老爸老媽!!
但是IMPOSSIBLE...我有好多花費喔!!(不想公開..想知道的人...讓我咬一口吧!!)

終於開始有薪水的日子了~~都不知道之前沒收入的日子我是怎麼花錢的...ㄜ~~好怪!!
還好的是終於忍過來了...希望能慢慢的步上軌道!!我現在想要的是..1工作上的專業..2金錢上的穩定..3家庭上的美滿..4感情上的順遂..5友情上的支持..6心靈上的知足!!

這排法或許不是很對~~但對我而言這樣子才是對的,因為美滿的家庭還是要有一個穩定的收入跟家人的支持!!
而要有穩定的收入..則需要有相當的工作上的專業,ㄜ...還趕覺得到自己還滿混的...什麼都記不起來..上班就想下班..下班就想怎麼把妹...把不到妹還自怨自艾..他媽的..搞屁阿!!哈哈...像這麼宅很難把到吧!!

但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FEELING...絕對不能因一時的寂寞而去求一段不完美的LOVE...這個問題我也有問過較資深的工程師~~我問他你怎麼不去把一個妹快點結婚囉(他有一定的年紀了)~~他說"我在等袂來把我"...我不能說什麼!!
或許我現在也是在等...等....等~~~等到最後就隨便挑一個過一生了!!這想法或許有些對生活不負責任...但現實來看的話大部分或是絕大部分....不也是這樣子而即成"連理"的嗎?

不敢想...也不去想了~~等我中樂透..開著911 POSCH..手帶ROLEX...腳穿LACOST...身上行情由星光大師ROGER來搭配一下!!我想這樣不帥也難...哈!!(搖...搖..搖...醒醒阿...別作夢了)

只可意會,夢想夢想....是否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呢?...小時後的夢想很簡單~~想取一個像"關芝琳"(知道是誰嗎?)一樣的女孩子因為她有大大的眼睛...跟長長的頭髮!!又想當一個像父親一樣偉大的"山"...有想當一個很會讀書的人!!

但這些都期限好像都已經過了...看看現在的自己是在當什麼呢?...原來我是再當一個幫老闆賺錢..卻領不到什麼錢的"爆肝工程師"...有點懷疑自己..在為什麼而拼阿?....年輕時渾渾噩噩...現在懶懶散散...未來空空淡淡....阿...這就是生活阿!!

好像沒得到什麼ㄟ~~不過經驗到是累積很多啦!!還有阿~~不能打我喔!!
我覺得啦~~我走出去..怎麼覺得妹都在看我~~~哈哈哈哈!!!酸.....
我只是帥了點~~這也是錯嗎?.....好想打自己..怎麼說的出這種話阿!!!哈哈~~看看就好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