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最近自己真的快易受不了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調適自己的心靈~~~~

這麼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這麼的轟然炸響的開啟了我的生命的另一個樂章...

現在工作也有了...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調適...從沒這麼的有壓力...這麼的無助...這麼的會流淚~~~

我病了嗎?這是我該有的表現嗎?

現在需要的...快點達成他的心願...不過這好像很難!!

畢竟自己不是很有異性緣....阿.....阿.......阿.....不知道啦!!!

頭好痛...原來我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這次的打擊太大了!!..
又沒人可以幫...如果我認識郭台銘...或許還能砸錢...請全世界最好的團隊....
或著我認識王永慶...或許可以幫我找一份年薪百萬的工作~~


如果我認識馬英九...或許我能跟他要一口飯吃....

所有的一切的全部的....都是空談!!

我現在只想好好開創自己的世界....

錢在多,也買不到"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