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摯愛的人,做了第一次的治療!!

要陸陸續續持續做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

真怕到時候自己會撐不住,不過我很清楚明白"我不能倒"....

這次的事件看開了滿多事情的,有些事情呢..真的不能勉強!!但是一定要經過一番的努力!!不能輕言放棄...

回去之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一開口一定會馬上一大堆人知道...我的媽呀!!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是事實!!

所謂的事實..就是需要去面對,需要去接受,需要去挑戰!!

不管如何...在怎麼樣!!也是要跟他奮力一博!!輸贏就拼這一次了!!

您的意志,我會延續下去,您的美德我會發揚光大!!您的拼勁我會銘記在心!!

請你也加油...一起走過這最艱難的時刻!!我會一值再您身後給您支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