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的是煩煩煩!!

無薪假....煩

沒錢....煩

包紅包...煩

搬家不知道怎麼丟有的沒的....煩

酒那麼多...煩

自己不長進....煩

综和以上的...煩!!

看來真的是夠煩的了!!

人生...不如意我看不止10之89了!!大概是5之9..10

我的媽呀~~

要去搶劫..也搶不過別人!!

整天只會靠北...邊走!!

這波不景氣到底還要多久啦!!

都快喝西北風了...還不好!!

難道要脫褲子繞著地球一圈嗎?...(還沒繞完就先被抓了)

ㄜ.....最近過的升活也滿愜意的~~!!

爬起來...吃飯..逛一下網路..回舊家搬一下要用的東西..被鄰居"尻瀉"一下~~

以前的拼勁..隨著備這污漆抹黑的社會宣染~~我也變的污漆抹黑的墮落!!

整天看著新聞亂幹瞎幹...社會病了嗎??..不是我看是我病了!!

忽然有一股好想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做著不一樣的事!!

但是我發現阿~我的惰性太大了!!

真像牛...一定要有人在後面鞭打才會動~~

-.-凸....搞屁阿!!

過的什麼生活...當然生活會怎麼回報你阿!!

想清楚~~看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