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想說玩一下遊戲好了!!又想到我的手把壞掉了~~就出門買了手把PS2的喔!!
老爸忽然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泡茶!!我當然說好ㄚ~~我就跟我老爸坐了一下子,聊了一下天!!
因為老爸工作剛回來..比較累..坐一下他也累了!就跑去ZZZ...zzz...ZZZ...zzz!!
我就回我的房間..看到發仔的離線訊息!!
發仔說..阿凱也放假喔!!
我說:對阿...要約我出去玩嗎?
發仔:ok呀
我:我很難約ㄝ!
發仔:要讓我約妳出來嗎?
我:好ㄚ!!(要是每個女孩子都這麼好交代那還會有宅男嗎?我在幻想)
發仔:好...等你喔!!
我:嗯嗯~~就隨便穿一下長袖加一件外套..快掉的短牛仔褲~~還最厲害的無敵"拖鞋"就拿key往發仔宿舍進攻了!!
怎麼沿路jay的"陽光宅男"這首歌一值重播起ㄌㄟ?哈哈~~有像到!!
就往東石出發了~~可能是我印象不好還是怎麼的!!記錯路就給他彎進去了~~迷路~那個阿婆還很好心的跟我們報路@@
原來人老真的要服老~~才去過一次的印象果然不會很深~~往"東石市區"去就對了!!
哈哈~~後來還是到了~~發仔好像是第一次去!!也滿高興的!!他高興..就覺得好開心喔(???我在開心什麼???)
果然放假還是要四處跑才是對的阿~~真想排個3天來去花東玩玩~~不過也要有人陪我去阿~~
看來還是老爸老媽比較妥當~~要找個伴還真難阿!!
回家後...我就想到好久沒運動了!!就帶我家那隻笨狗~~
說到笨狗我想到一件事就是阿..我家那隻笨狗它用繩子扣起來!!
我就作勢把牠的釦子解掉(其實還沒解掉)我家那隻笨狗既然已為解掉了..就直接跑出去!!
繩子沒解掉..牠還用力的往外跑..發生什麼事情..請想像!!當時我的肚子都快笑破了~~好可愛~~愛死伱了!!哈哈~~
就去跑一跑..洗個澡~在洗澡時忽然想到!!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這個詞!!為什麼會想到??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後來就..@##$$$%^$%%^&%^&%^&*%^*過了一個晚上!!
現在也晚了~~大家早點休息吧~~
對了...我還有回我的當兵的連隊!!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好久沒回去了~~好多回憶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