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車忽然想到有伊格保養表格沒寫..就正想到時領班就打電話來了~~
領:凱仔嗎?
我:對我是
領:你有一格沒簽到喔?
我:(心理已有自知了)沒問題~~100可以扣!!
領:喔...那你這個月就扣100..
我:沒問題!!(這真的是我的疏失)
說玩心裡再想...如果當初考大學的時候金榜題名那麼好的話!!我會是現在這樣子嗎?
但不努力什麼都別說了!!
今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就都沒再看時間就忽然間時間到了!!
寫了一個奇怪的版子的程式~~八連版..只有後面六支有零件位置!!但是只打IC..好奇怪的程式!!
不管如何囉~~還是把他完成了!!
這就是今天一天吧~~忽然變的不想講話!!
講話好累~~真的好累!!
有啦...我很喜歡跟我爸媽聊天~~呵呵!!
當個孝順的男人吧!!
發仔...加油加油~~SMT有你的份的!!鋼板交接給你吧~~哈!!
我來去應徵無敵鐵金剛駕駛員~~真是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