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現在人在桃園覺得有點孤獨也有點...不知道怎麼講...這個叫寂寞吧!!哈哈~~~

昨天晚上好恐怖ㄟ~~四點多的時候一對夫婦再吵架!!說什麼"要死你去死啦"凸~~害我嚇的要死!!

我是俗仔~~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只有靜靜的躺著~~聽著他們再說些什麼講些什麼!!

還有聽見那男的打那女的聲音~~越想越恐怖!!唉~~這就是婚姻嗎?哇操~~~

現在在這邊呢~~只是第二天卻覺得~~好像快過了一個月~~!!什麼都不會的感覺好差~~!!

不過好的事~~這邊生活正常~~雖然未來還是有機會排到輪夜班!!不過是做二休二的!!所以還OK囉!!

馬的~~這才叫上班吧!!一個人一張電腦桌!!加上人性化的管理~~加上什麼都不會的我!!哈哈~~~

等著被幹吧~~!!

同事:我們TRACK這邊的人都還滿好相處的!!不要拘緊!!

我心想:他媽的...現在就不是居僅的問題了啊!!是~~我們語言不通阿!!
              他們說國語我雖然聽的懂他們講國語真的好快有好流利!!我會結巴!!
              不大概只有我講台語吧~~沒想到在台灣也遇到語言不合的時候阿!!哈哈~~~

不管了啦~~好好學!!好好看~~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son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